close

過年了 在年假已計畫好行程  所以今年年假初三 選擇到未去過"義大"玩看看

當天早上 好佳在 有早點起床 本來想說有設鬧鐘的 可是後來這個鬧鐘沒有依設定的時間來叫醒我們

差一點行程被耽誤了 ~ ~

 

早上跟小Pa Pa們說今天要帶他們去看犀牛 他們超開心的 一路上喊著"犀牛"犀牛"

當了義大遊樂世界現場 眼前看到的可是超大"犀牛" 

小Pa Pa們 還很高興的大叫"犀牛"  T T

   

離小丑表演時間剩二十分鐘 小Pa Pa們坐在現場 等著看表演  現場的人可說是超多人的 小丑的表演超搞笑的 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小孩們看的超開心的

 

  

機器人展示 每個機器人超酷的 讓趴爸超想帶回家的 ~~

 

這隻是最喜歡的一隻 可以說超帥的 如果可以現場演奏想必 超想把它買下來的

 

 

  

來到B區聖拖里尼山城 超特別的 每個建築物讓愛拍的我 快門一直按不停 我的小模特兒 來到現場 因太興奮了 都不理我 只想往遊樂設施裡跑 ~ ~

 

   

這裡的遊樂設施 可讓趴爸趴媽累壞了 每個都想玩 好佳在有的設施有身高上的限制 ~~ 

可說是"小確辛" ^ - ^

 

旋轉木馬 是小時後 超愛玩的一種設施 每轉一圈 為大家帶來曾有的回憶與想念

 

 

 

趴弟在告訴哥哥等下準備要玩那一個設施 ~ ~

 

你看看 你看看 小Pa Pa們都不理我 只顧自已玩 ~ ~ 當下只覺得我也好想玩 

 

到了下午 天色漸漸的變了 回到雲林時 已開始下了雨 天氣說變就變的 超怪的

 

小趴趴們 玩累了 最後就以這張做"結尾"

小pa 累到把紙都放進嘴裡 ~ 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